最新消息

中台灣元宵燈會期間限定 求婚場景神助攻即日起開放報名

發布單位:清潔隊管理科 | 日期:2023-02-02 | 點閱次數:69

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幸福台中」將於這周末開幕,展區燈光璀璨、造景風格溫馨多元,是佳偶良人留下永恆記憶的最佳場域。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規劃燈會期間限定2月4至10日提供求婚場佈協助服務,即日起開放報名,將協助5對有緣人營造求婚浪漫氛圍,求婚成功還能獲得市長盧秀燕親錄客製祝福影片及精美小家電,祝佳偶圓滿成家。

觀光旅遊局長陳美秀表示,中台灣元宵燈會首度移師美拍聖地「水湳中央公園」,結合場域特有地景地貌打造的主題燈區、光環境燈光璀璨,格外吸睛。日前有對佳偶,男方利用燈會佈燈環境,營造浪漫氛圍,於散步賞燈時向交往多年的女友驚喜求婚,成功執子之手邁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

為積極助攻、鼓勵有緣佳偶在全台灣最宜居的城市安心成家,市府加碼推出「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限定-求婚場景神助攻」活動,限額提供燈會現場浪漫求婚場景營造服務。活動即日開放線上報名,只要填寫雲端表單( https://forms.gle/xXL8hg3zswc7zvX19 ),前5對確認服務合作者,將有求婚助攻團協助規劃燈會現場求婚方案,並提供燈會場域求婚場地佈置服務,「讓求婚告白一次過關」。求婚成功者,還能獲得盧市長親錄結婚祝福影片及精美小家電,想要驚喜求婚的朋友趕快上網報名。

觀旅局補充,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共有7大主題燈區、11款兔子、30組以上大型燈組。其中「好冰友找朋友」燈區與知名插畫師米拉合作,結合環境議題,以南極企鵝及北極熊相遇為元素創作,呈現因氣候變遷而相遇、互依成為「好冰友」的故事。希望中台灣元宵燈會成為市民朋友幸福happy two的起點,期許促成5對攜手共度幸福人生的好冰友,於燈區現場留下人生新階段深刻難忘的甜美回憶。(2/2*18)*觀光旅遊局


網站連結:來源網址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