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純青基金會攜手和泰yoxi車隊 贈中市早療兒接送服務

發布單位:清潔隊管理科 | 日期:2022-11-28 | 點閱次數:59

財團法人純青基金會捐贈和泰集團50萬元,提供1,000yoxi車隊免費接送服務,載送台中市早期療育弱勢兒少就醫、就學及社工特殊勤務等。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長彭懷真今(28)日代表受贈,感謝純青基金會與和泰集團看見弱勢兒少需求,讓孩子們在就醫、就學路上更輕鬆便利。

彭局長表示,由於交通不便,早療的孩子往往無法就近就醫、就學,受服務的機會也因此減少。有家長分享,為獲得合適的療育資源,孩子需要到特殊學校上學、到不同的醫療院所復健,使用此項便利的接送服務後,家長負擔減輕,也讓小朋友有更舒適的移動方式。

純青基金會執行長張琛惠提到,舟車勞頓讓孩子的成長之路變得更艱難,基金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理念,捐贈1,000yoxi車隊接送服務,協助弱勢的孩子和有需要的家庭克服交通困難。

和泰汽車本部長劉松山則說,該集團推動「移動公益幸福行動」,致力協助台灣各角落的交通移動需求。2022年從新北出發,接送趟次近400趟,累計里程約1,883公里,超過30yoxi司機投入服務弱勢族群。今年11月起攜手純青基金會,服務範圍擴大至台中,期望未來繼續拓展,幫助全台更多的弱勢兒少邁向幸福生活。

此外,和泰集團將於1210日舉辦陪伴弱勢兒少及其家庭出遊的「yoxi移動公益幸福日」,結合yoxi接送及和泰集團志工,帶領偏鄉孩子到板橋體驗馬術藝文之旅,陪伴孩子們幸福長大,創造美好童年回憶。

今日活動出席人員包含市議員劉士州、社會局長彭懷真、純青基金會執行長張琛惠、和泰汽車本部長劉松山、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主任陳貞如。(11/28*14)*社會局


網站連結:來源網址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