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漾台中》12月號出刊!歲末邀您一起大玩台中

發布單位:清潔隊管理科 | 日期:2022-12-01 | 點閱次數:70

《漾台中》12月號今(1)日出刊!2022年來到尾聲,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各項防疫措施逐漸鬆綁,台中市政府持續守護市民,鼓勵市民朋友走出戶外。這期封面故事「大玩台中 山海屯都皆精采」,不管是馳騁於自行車道、悠遊於海邊露營、甚至在中央公園野餐,都有新穎玩法,這個歲末,邀您一同探索台中之美。

新聞局表示,台中「山、海、屯、都」各區特色鮮明,激發您創新的旅遊靈感。山城地區的自行車道及山區溫泉,給您不同玩法、相同的爆汗感;誰說露營只能在山上?海邊露營才夠潮!大安濱海樂園、高美濕地提供露營新選擇;想來場文青之旅,擁有豐富藝文場域的屯區,絕對讓您流連忘返;喜歡購物的朋友們,那麼一定不能錯過大小商圈密集的都區。

延續10月熱潮,12月的台中一樣「購」好買,「2022台中購物節」活動已進入倒數階段,活動期間在台中消費後至APP登錄發票,累積滿500元即可獲得1組抽獎號碼,天天抽現金3,000元,月月抽100萬元,最後還有壓軸抽百萬油電車、千萬好宅,活動只到12月24日,敬請把握最後機會。

新聞局進一步指出,年底各項活動接力開跑,首屆「台中市民野餐日」將於12月11日在水湳中央公園登場;緊接著2022年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 心動於中」,主燈「心花朵朵」將於12月16日在舊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正式點燈,活動持續至明年1月2日,繽紛的耶誕燈飾、水舞燈光秀點亮綠柳川沿岸,站前廣場還有耶誕市集,要陪您浪漫過耶誕。

新聞局說明,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期《漾台中》,民眾可至台中市各區公所、圖書館、農漁會、市府聯合服務中心、台鐵台中各站、全台高鐵(不含南港)旅遊服務中心等地方免費索閱。歡迎多加利用電子書瀏覽,相關訊息可至市府全球資訊網(https://reurl.cc/qmnDZN)點選「漾台中」查詢 。(12/1*17)*新聞局


網站連結:來源網址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