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縣市向中市借將 盧市長勉:任重道遠、常回娘家

發布單位:清潔隊管理科 | 日期:2022-12-24 | 點閱次數:63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公布小內閣名單,其中台中市政府副發言人卓宜姿、參事林榮川及地政局專委何憲棋將分赴雲林縣政府、台南市政府及新竹市政府服務。盧市長分別於22、23兩日接見三位同仁並致贈禮物、獻上祝福。「不分黨派人才共享!」盧市長指出,12月25日為就職日,她雖捨不得同仁,但很欣慰台中市的人才獲肯定,她代表市府全體同仁獻上祝福,歡迎他們「常回娘家」。

盧市長接見同仁時,展現大家長的風範,和轉換跑道的林榮川、卓宜姿、何憲棋諄諄叮嚀。「從台中市出去要有好的口碑!」盧市長說,這裡永遠是娘家,也是大家庭,未來有需要,她也會給予支援和關心。

盧市長指出,林參事在市府長期受倚重,台中市政府的人才得到肯定,在台南擔任要職,是台中市政府的驕傲。她說,林參事是台南女婿,太太將陪伴履新,當台南市長黃偉哲提出借將需求時,她欣然同意。

盧市長進一步談到,此次台中市政府分別對外借將三位同仁,分屬不同縣市不同政黨,公平支持各縣市政府人才需求。台中是永遠的家,也是根,歡迎同仁常常回來。

盧市長席間並關心同仁未來履新的居住地,回憶府內許多同仁皆從外縣市來,通車多年。「台灣不大,搭高鐵或開車很快就到」,展現她對同仁的祝福與不捨。盧市長會後並致贈紀念賀禮給三位即將走馬上任的同仁,代表來自市府的祝福。卓宜姿表示她將在農業大縣雲林縣政府服務,希望未來透過行銷讓在地青年回鄉扎根。

台中市政府指出,台中市借將秉持「不分黨派、人才共享」的原則,參事林榮川曾擔任許多要職,即將接任台南市政府經發局長;副發言人卓宜姿為豐原人,將擔任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地政局專委何憲棋則將接任新竹市政府地政處長。(12/24*17)*跨局處


網站連結:來源網址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