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捷2023年度票卡上市 2/11六站點限量開賣

發布單位:清潔隊管理科 | 日期:2023-02-03 | 點閱次數:116

迎接疫後新生活,台中捷運公司推出2023年度票卡,卡面以點、線設計凸顯民眾以捷運串起不同旅程,並展望未來捷運路網發展。中捷公司表示,今年度票卡為悠遊卡,211日上午9時起於松竹、文心崇德、市政府、文心森林公園、豐樂公園、高鐵台中站6個車站詢問處獨賣,每站限量200張,每人每次限購3張,每張售價100元,售完為止。

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中捷自2020年起,每年推出一款年度票卡,今年度票卡為第4張,卡面呈現益智遊戲風格,呼應安排交通路線也像是一場大型的益智遊戲,點與點之間的旅程由自己串起,捷運將道路上的車流、人流轉移,不僅舒緩交通壅塞,亦讓民眾順利到達目的地,兩點一線成為便利生活的串接。

林董事長說,票卡左下角字樣「LIFE˙TRAVEL˙GAME」,象徵2023年疫情降溫,逐漸掀起旅遊熱潮,將迎接嶄新生活型態,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捷運出遊,便捷又環保;右方遊戲圖樣的站點以不同顏色代表捷運綠線、捷運藍線、屯區捷運紫線、機場捷運橘線,展望台中未來的交通發展。

中捷公司表示,捷運票卡是彰顯城市價值的象徵,中捷每款票卡都當特製紀念卡來設計,之後每年都會推出一款年度票卡,有蒐集各年度票卡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期望每個人都能度過美好的一年。(2/3*10)*台中捷運公司

 


網站連結:來源網址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