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輕鬆逛中台灣燈會 中央公園導覽APP特別版提前今上線

發布單位:清潔隊管理科 | 日期:2023-02-03 | 點閱次數:100

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幸福台中」2月4日將正式點燈,台中市長盧秀燕為讓市民於中央公園省力輕鬆逛園區,精彩必看不錯過,指示市府建設局於燈會期間將中央公園導覽APP改版為燈會特別版,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在全力努力下,燈會特別版APP提前於今(3)日正式上線,民眾只要下載中央公園導覽APP,即可掌握燈會最新資訊及園區全方位各項自動導引服務。

陳局長表示,今年燈會於占地遼闊的中央公園開展,特色展區遍布整個公園,現場可透過導覽APP於園區內全方位導航,順利找到幸福台中HAPPY兔主燈區、魔盒世界展區、夢幻樹燈區、萌蟲蟲燈區、萌兔萬花筒燈區、兔萌窩燈區、好冰友找朋友燈區及光之流域燈區等展區,不迷路,APP也提供周邊iBike租借站、停車場、接駁站及燈區管制範圍等交通資訊。

陳局長說明,喜歡看表演的民眾也可從APP中查看展演活動節目表,選擇想看的表演場次參加。市府也貼心考量到,若有如廁及哺乳需求的遊客,APP也可順利引導至園區內各哺乳室及廁所;緊急狀況時,APP也提供緊急服務熱線,協助遊客第一時間解決問題。

陳局長指出,中央公園導覽APP於燈會開幕前正式上線,提供燈會期間來訪的遊客能一手掌握燈會各項最新資訊。歡迎遊客逛燈會前事先下載APP,到現場即有完整的服務,有如專人導覽燈區,停車也不困擾,用心感受元宵燈會濃濃的歡樂氛圍,將美好回憶留存心中;貼心提醒已下載中央公園導覽APP的民眾,記得更新中央公園導覽APP至燈會特別版。IOS可至https://reurl.cc/10dNRV ;Android可至https://reurl.cc/6L1nAk 下載。(2/3*11)*建設局


網站連結:來源網址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