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市府攜手在地農產登米其林 即日起吃大餐抽萬元好禮

發布單位:清潔隊管理科 | 日期:2023-04-01 | 點閱次數:49

振興地方農產經濟,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去年推出「米其林到你家臺中好食刻」三寶豪華饗宴即食料理組合包掀起口碑熱潮;今年度響應全民普發現金6千元政策,攜手台中9家榮獲米其林餐廳合作多樣美味料理,再推出「米其林大餐BINGO趣」活動,即日起至4月30日止,邀請民眾挑戰連線、領取專屬刮刮卡,有機會抽中萬元大獎,讓更多旅人食客享受到台中農產美味佳餚!

農業局表示,中部地區為台灣精緻農產重要發展區,擁有許多優質農特產,這次特別與米其林餐廳攜手合作,將台中農產食材提供專業主廚打造專屬菜餚,主打食在地、享當季!包含使用以大豆粨、益生菌、酒槽等健康飼品餵養的酵素豬,結合經典台菜「膳馨民間創作料理」與「馨苑小料理」,做為梅菜扣肉及好事會花生豬腳主要食材。「梅子活海鮮餐廳」鮮美的白鯧芋頭米粉湯、「陸園」上海菜芋頭鴨,則採用大甲當季新鮮芋頭。

另有「沁園春」經典好味道醃篤鮮選用來自大坑的脆口綠竹筍;「羅家古早味」麻油土雞腿湯、「咕嚕咕嚕原住民餐廳」創意食蔬乾柴烈火、「牛稼莊」古早美味清燉牛雜湯、「菇神」放山古早雞海味宴,皆使用台中在地食材料理製作,以新鮮、環保、健康為訴求,將台中食材的不平凡呈現給大眾!

農業局指出,「米其林大餐BINGO趣」活動即日起開跑,民眾前往合作的米其林餐廳用餐,並享用「指定菜餚」即可獲得專屬刮刮卡試手氣,還可參加萬元好禮大放送活動,最高大獎有機會獲得IPHONE 14等多項台中優質農特產品!數量有限,邀請民眾把握機會手刀參加。這次更特別邀請知名網路節目「鬧著玩」YouTube頻道來到台中,用米其林料理,以遊戲獲勝方可獲得由霧峰區農會所提供的「初霧 純米吟釀」,選用在地霧峰香米、米麴釀造,加上經濟實惠的價格,更讓喜愛品酒的藝人浩子讚不絕口,節目日前已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8vMm-QbPnI),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

農業局強調,除透過此次活動行銷台中農產,市府將祭出多項台中普發現金振興經濟方案。另農業局也輔導霧峰區農會與外縣市米其林餐廳及其他餐飲通路開發多元料理及食材導入,如菇蕈料理冷凍即食包;也結合在地高中職、大學餐飲科系,如僑光科技大學、明台高中等學校,利用在地食材建立料理教學及推動食農教育,透過此模式發展在地優質農產運用。(4/1*12)*農業局


網站連結:來源網址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