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市梅川公園優化再升級 建設團隊獲地方肯定

發布單位:清潔隊管理科 | 日期:2023-04-01 | 點閱次數:41

台中市長盧秀燕推動美樂地計畫,位於梅川邊的梅川公園是周邊居民休憩好地點,市府建設局表示,近年持續執行老舊公園改善,提供更佳的公共服務設施,梅川公園已完成兒童遊戲場改善,將再針對動線、照明、植栽及座椅等進行整體改善,4月6日將進場施作,預計今年9月初完成,提供更優質的公園環境。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為符合地方所需,提供更佳的綠色休憩環境,日前地方關心公園優化內容,養工處應邀說明並聽取地方意見,期讓優化工作更臻完善,相關溝通工作獲地方代表及民眾肯定。

建設局說明,此次改善將於清明連假後4月6日進場施作,優化項目包括人行道鋪面、排水、照明及植栽,增設體健區、改善涼亭區與影響進出動線的圍牆,提升公園的通透性與使用舒適度,也讓公園符合美樂地計畫的無障礙與共融精神。(4/1 *11)*建設局


網站連結:來源網址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