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中物調券「現金放大術」獲好評!第二階段大放送6/20、21登場

發布單位:清潔隊管理科 | 日期:2023-06-04 | 點閱次數:57

台中市政府配合中央普發現金,推出「振興經濟三部曲」,首部曲「物調券大放送」第一階段5月28日已告一段落,不少店家攤商使出渾身解數,搭配物調券推出超值優惠,為消費者省荷包,民眾開心獲得加菜金、感受如獲5折優惠的反應十分良好,店家攤商亦有感營收大大提升!經發局表示,第二階段6月20、21日將祭出更多優惠組合或折扣,請民眾留意各場域後續優惠資訊,使物調券效益擴大,促進庶民經濟。

經發局說明,此次店家、攤商、民眾於第一階段最有感的即是套餐優惠組合或其他折扣,如第五市場會長李西東經營的「丸東商號」推出持物調券1張加20元至80元不等,分別可購得原價280元至340元不等的超人氣甜不辣、魚丸與貢丸組合,消費者每一組合消費至少為荷包省下60元!自治會亦鼓勵攤商自主加碼優惠顧客,如珍味食品、文章海產、美鳳蔬菜、滄進商號、大方烤雞、聯發麵條、全勝商行等攤商皆加入優惠行列。

此外,大雅市場「榮富肉類專賣店」亦推出接近9折優惠;一心市場則有「日漫焙克」推出凡持物調券200元可任選250元的蛋塔及麵包;美術園道商圈的「巴部屋」則鼓勵民眾兌換物調券,持1張可換得價值240元的商品等。

經發局說明,霧峰市場會長賴正杰的「盛杰號豬肉攤」則是憑物調券滿額即給予9折優惠;太平樹孝商圈主委李明宗為促進會員店家參與活動、鼓勵民眾至商圈消費,更公告此次前三名的收券大王及商圈必點冠軍小吃,鼓勵店家努力經營;大甲觀光商圈主委許慈芸提到,藉由物調券活動,招募到10家新進會員店家,剛好達到申請中央補助計畫店家門檻,相當感謝此次物調券的潛在效益。

經發局表示,物調券大放送活動至少促進台中市場、攤集區、商圈逾3千萬元消費額,各場域表示成效良好,預計加碼下一階段優惠,如建國市場會長蔡鈴欽的「新隆發醬園」,預計以1張物調券可購買價值120元2件商品(素食泰式檸檬雞、三杯雞丁、宮保雞丁三選二等優惠),且蔡會長亦鼓勵其他攤商如華哥水產、岱丸日、明軒商行等加入優惠促銷行列;大甲第二市場「大甲高雞鴨鵝」6月20、21日將推出持物調券以400元購得原價450元的限量50隻當日現宰放山土雞,恰好提供民眾因應端午節慶拜拜;其它場域店家攤商亦摩拳擦掌設計優惠方案,期望帶來更強一波買氣,提振台中市經濟與強化社會韌性。

經發局提醒,第二階段物調券將自6月20日至6月21日展開,於台中市30處公有市場、17處攤販集中區及23處商圈,共發放15萬份200元物調券。此次將加入部分小型場域,且發放地點亦增加,因應各場域實際營業時間不盡相同,少數場域發放時間些許不同,請民眾留意各場域發放時間、地點,務必注意物調券使用規範,於該階段期間內消費完畢,倘逾期、遺失或損毀,恕不退費或補發,請民眾注意自身權益。更多資訊請至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814446485&mibextid=LQQJ4d )查詢。(6/ *11)*經濟發展局





網站連結:來源網址

回上一頁

Top